Miranda Kerr帶領時尚生活

讓人目光立即被吸引的全新Swarovski with Miranda Kerr

結合智慧與美麗性感的Miranda,帶領你進入水晶的智能視界,不得不說,這支CM的音樂實在太適合主題了。

令人非常生火的CM對吧!結果不自覺的就按下循環播放了。

你也已經擁有超模Miranda的所有新款嗎?現在你只差一只絕豔的手機保護殼,讓你舉手投足、不放過任何一個小環節,完全展現華美亮麗的時尚感!

apbs®水晶保護殼採用全手工貼鑽,獲得台灣地區Swarovski原廠3C配件類獨家授權,唯有我們才能提出證明為商品做保證,以維護支持我們的廣大貴賓群權益。
我們所推出的商品皆由品牌產品設計師構思與編排,再由經驗豐富的貼鑽師傅接手,完成每一件宛如藝術品的傑作。

熱愛Swarovski這一波Fit主題的你,我們推薦最適合的apbs®施華洛世奇水晶保護殼,使用帶著輕快音樂感的『彩虹吉他』和『耳機』,讓每日的韻律隨著輕揚起來!要學習Miranda健康而悠然的生活精神,就先將身邊周遭的一切也改變的輕鬆自然些,好心情將能帶起你的動力。

ip6-Earphone 吉他

▲左起至右 耳機$1680、彩虹吉他$2380

其他更多商品:點我

Swarovski官網:點我

HEIDY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