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驗分享】apbs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手機鑽殼、保護殼DIY體驗@板橋環球門市

我一直很愛Bling Bling閃閃發亮的飾品,特別是項鍊、戒指、還有表演上台的鞋子、衣服,絕對要可以閃閃動人!!就連手指腳指的美甲我也喜歡有Bling Bling的閃耀光芒啊!!看來看去目前我大概還缺少了一點Bling Bling很吸睛的商品,剛好得知專門為手機穿上華麗時尚新衣的品牌apbs,目前有推出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手機保護殼DIY體驗活動,當然要把握機會來參加,製作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完美Bling手機殼啊!!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21).JPG

 

 

今天來到apbs板橋環球門市,地址是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7號2F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17).JPG

 

 

在百貨商場內算是開放式的空間,有著琳瑯滿目的各式鑽殼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1).JPG 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2).JPG

 

 

每一個手機鑽殼都是設計師一顆一顆手工貼鑽,而且也是台灣區唯一取得SWAROVSKI原廠授權標牌,那個閃耀的精緻度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!!每一個角度都會呈現出不同的閃耀亮度!!超美的!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3).JPG

 

 

基本上各大廠牌的手機殼都可以找得到唷!!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14).JPG

 

 

設計團隊也一直不斷的推陳出新勾勒各種繽紛細膩線條!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15).JPG 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16).JPG

 

 

閃亮亮的鑽殼最怕遇到就是不小心敲到掉鑽問題,而讓整個手機殼很像掉漆報銷!apbs是永久專人提供掉鑽補鑽售後處理,超方便的!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18).JPG

 

 

今天參加的就是apbs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手機保護殼DIY活動唷!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13).JPG

 

 

老師超甜美的!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全店使用的鑽都是台灣區唯一取得SWAROVSKI原廠授權標牌的唷!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4).JPG

 

 

今天使用的工具有這些~~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6).JPG

 

 

還有兩包施華洛世奇SWAROVSKI鑽和手機圖騰彩殼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5).JPG

 

 

要開始做之前,可以先參考一下店裡彩殼貼鑽的樣式!因為都是純手工貼鑽,所以每個手機殼貼出來的樣式都會不一樣,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設計!!大概參考一下讓自己有貼鑽的概念後,就可以開始設計屬於自己的手機殼了!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8).JPG

 

 

老師先教我們使用AB膠,這個膠超妙的,用1:1的比例混合後會有點乳白色出現,接著就可以快點當黏著劑使用,乾的速度也是非常之快!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7).JPG

 

 

老師說可以先把鑽排到手機殼上,擺好想要黏貼的樣式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9).JPG

 

 

都先擺好位置之後,再用小區塊的方式來黏貼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10).JPG

 

 

不過,後來這個方式我自己嘗試了一下,發現實在超花費時間精神,而且一不小心手滑,原本排好的形狀就全部打散亂掉了….瞬間有一種被雷打到的囧境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12).JPG

 

 

所以後來我的節省時間方式就是改用隨性黏貼法!!在腦袋中先想好大概的構圖,接著直接一顆一顆邊夾邊黏鑽!!而且貼鑽居然還有眉角(台語:訣竅之意),上膠的時候非常關鍵,膠不能太多,也不能沾到鑽的表面,不然就會讓鑽霧掉,無法呈現出原本那樣Bling Bling閃亮的光環了!!! –>這也是我失敗了一半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鑽才知道的事情阿….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11).JPG

 

 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看似容易簡單的貼鑽,沒想到居然是需要花費這麼大的精神!!店員好貼心的拿出下午茶點,讓我補充一下體力繼續奮鬥!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23).JPG

 

 

噹啷~~~花費了我整整快四小時,終於完成了我的專屬手機殼!!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22).JPG

 

 

裝上手機看一下,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手機鑽殼啊!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25).JPG

 

 

店員還特別幫我用盒子包裝,如果想要送人也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完美禮物!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24).JPG

 

 

我好愛這種個人化商品,特別是很方便直接報名課程就可以設計出自己專屬的手機鑽殼了!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19).JPG 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20).JPG

官網:http://apbs.tw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bscase

 

 

這是Maggie我的手機殼,那你呢?!

施華洛世奇DIY體驗保護殼 (21).JPG

 

 

 

 

(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,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!)

Maggie愛分享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本文網址:http://maggielin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112650520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