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不推的動物時尚圖案與秋冬潮流

每一年到了秋冬季,就像串通好似地吹起動物圖紋流行,而且百看不厭。

而今年更是從春季就不斷延燒,一路到了2015年末。

究竟有多風靡?看看時尚界就知道了。

2015春夏趋势要素:动物元素2015春夏趋势要素:动物元素

2015春夏趋势要素:动物元素2015春夏趋势要素:动物元素

(以上圖片轉載自VOGUE)

當然,光是在穿著打扮上跟上潮流還不算厲害,能夠從裡到外舉手投足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,才是最高明的手段。

最好的舉例方式,就是當你與姊妹們聚會中,不經意地將做了精緻指彩的玉手連同手機擺上桌面的瞬間,聽到姊妹們發出『WOW!』的驚嘆聲,就算不洋洋得意心情也會頓時好起來。

那麼,既然都這樣注意自己本身的裝扮了,隨身攜帶的小物怎麼能漏掉呢?apbs®推出的動物系列設計,在入秋之後果然不負眾望,聲勢水漲船高。

 

蜂鳥-01tigher斑比

▲(上至下)『Hummingbird』水鑽保護殼-單色  NTD$1,680。『Tiger Head』水鑽保護殼-單色  NTD$1,380。『Bambi』水鑽保護殼-霧紫  NTD$1,880。

 

其中『Tiger Head』為Neutral風格中最具代表性的設計,非常適合具有強烈個人主張的年輕男女使用,這款情侶們還能同時入手,表現出率性自然的態度,建議試著穿搭棒球外套與皮褲,一邊用耳罩式耳機聆聽音樂,手上握住『Tiger Head』在街口等紅綠燈時,讓人不注意你都難!

如果不想要這麼引人注目,2015最流行的動物就是鳥類了,輕盈可愛的身影彷彿能帶領你踏入繽紛的花園,『Hummingbird』的圖樣就屬於心思細膩的女孩,一襲波希米亞風格白洋裝搭配麂皮背心,戴上一頂手編毛線帽,與好朋友一起前往圖書館充實心靈,知性而甜美。

最後是帶點小成熟的微醺感『Bambi』,柔和的色系與線條,讓人看著看著就跟著沉醉了。想像自己穿上黑白粗線相間的毛線斗篷,梳上俐落的馬尾,一手拎著辦公用硬挺皮包,在下班後的晚上獨自到小酒吧放鬆享受,就是這樣的獨立女性也會想短暫置身童話裡面。

 

apbs®堅持無論是甚麼樣的風格與元素,每一款設計都要能展現出自己獨特的魅力,以詮釋最真實的理念。

HEIDY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