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我們日本賞櫻趣!apbs®給你滿滿粉色夢想

去過日本京都的花見小路嗎?古色古香的街道風景真的超迷人,花見這兩個字的意思就是指賞花,這麼說來現在不正是賞花的好時機嗎?

春色浪漫是最讓人心動的季節,台灣的賞花景點無論到哪邊都超級擠,想換個地方好好享受知性旅程?apbs®提供給您日本超美的櫻花情報,畢竟日本地區腹地廣大(跟台灣比啦!),從3月開始到5月都有各種花期可以參考,想要飛到日本去沐浴粉色花海嗎?趁現在快點去訂機票或許還來的及唷!

上面這張圖是今年各地區域的開花時間,由於這一次冬季的氣候關係,所有花都比往年延遲了幾天,當然愈溫暖的地方愈早開花,這樣來推算的話,如果你的假期還沒敲定,可能就要趕緊安排一下,或許還趕得上東北區的最後一波櫻花唷!

也可以參考之前2016及2015的櫻花季時段 ↓

日本最著名的櫻花分別是『三春瀧櫻』(福島縣三春町)、『山高神代櫻』(山梨縣北杜市)、『根尾谷淡墨櫻』(岐阜縣本巢市)。這三種櫻花的樣貌簡直美得像幅畫啊!根本是人間仙境嘛!如果有機會絕對要去朝聖才行,無論用哪種角度拍照,或者拿畫素超爛的舊手機鏡頭也沒關係,按下快門之後,那個堪稱絕景的淡粉色世界都能讓你及親友們驚嘆連連。『三春瀧櫻』的花期今年大約是4/15開始,『山高神代櫻』及『根尾谷淡墨櫻』的花期則是從4/1開始。

三春滝桜:見上げると・・・(昨年の様子)

如果想要更進一步瞭解花期,到日本氣象協會網站看更加詳細唷!
日本全國櫻花開花預測時間:https://tenki.jp/sakura/expectation/
目前日本各地區花期進行現況:https://tenki.jp/sakura/springmeter/

當然,除了賞櫻之外,每年各大廠牌都會推出許多櫻花主題的限定商品,你還可以選用一些配件讓賞花更有氣氛!

比如:Starbucks櫻花杯、櫻花可口可樂曲線瓶、櫻花鉛筆……還有這次大力推薦的apbs®水晶保護殼2017櫻花季設計款!超美的粉色水晶與圖樣搭配起來,讓你帶著手機出遊賞櫻時,掏出拍照的時刻更加應景,想成為讓人目不轉睛的時尚焦點,絕對不容錯過它。

(由上至下→櫻飛雪 $2280、彩櫻蝶舞 $1580、湖櫻夢 $1280,點擊圖片可連接商品賣場)

現在還有超級好康活動!3/1~3/31於各大通路購買apbs®2017櫻花季系列商品,回到官網登錄發票還可參加”日本雙人機票”抽獎!直接送你去賞花!如此大方的福利絕無僅有,敬請把握機會唷!(詳細請見活動頁面)
我要參加登錄抽獎→http://apbs.tw/2017sakura-login

擁有更多美好時尚小物的第一步,就從此刻開始吧!讓apbs®伴隨你成為旅行最美的風景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