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自己,愛上apbs®

“給自己一個改變生活的機會。”

步入社會之後,是否感覺到自己越來越無法擁有自己的空間?甚至,連喘息的時間都逐漸被剝奪了…
從早到晚整天忙碌於工作,回到家只剩下吃飯、洗澡、睡覺三件事,就這樣過了五天,周末睡醒時發現自己已經莫名消失掉一整個上午,起床看個韓劇、倒垃圾、吃晚餐,周末又結束了。
聽起來似乎很誇張,但正在看文的你或許就是在過這種日子。

想要擺脫掉一成不變枯燥乏味的生活,從任何一個小地方開始就可以!將自己置身於喜愛的角色之中,換件不常穿的花色,配戴不常用的飾品,甚至將來電鈴聲換掉也可以,當然,將全身大改造一番,連同手機殼也換上適合打扮的新衣,不如試試apbs®吧。為自己可改變的地方多發揮一些想像力,讓周圍的人去找找你不一樣的地方,當作一種心靈上的調適或小挑戰。

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價值。如果不小心迷失了,看看apbs®怎麼運用水晶鑽構圖於原本單調冷硬的手機殼,隨著它一筆一線的勾勒,觸摸溫潤閃耀的鑽面,欣賞它從毫無任何特色的素材,搖身一變成為眾人注目的閃耀之星。你會發現其實自己也可以做到!而且能夠完成的絕對比自己想像還要超出更多!

期待有所改變,讓自己煥然一新,美好的生活要用不同的心情去揣摩,即便在工作中感到煩躁,也試著抬起頭展現微笑。找一個休假日到書店走走,獲取新知識,由你自然而然產生的獨有魅力,就從這一刻開始。

改變,更加美好:apbs.tw/shop

crystalFB03

HEIDY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